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

[四格] 期末考前

真的是越老越頹廢...




召喚峽谷真是個散步的好地方(咦?



雖然一開始是因為要了解學生的話題才打的

但結果打到最後我似乎打得還比學生瘋(誤

有些專精角色我練了半年其實還打得比他們打一兩年的好呢XD



不得不說自從大學畢業後

讀書的動力實在越來越低

越來越想著要出來工作

可能是因為我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所以才這麼想吧

但偏偏我需要這個學歷才可以去做我想做的事

哎呀  總是會因為生活而妥協一兩件事嘛

眨個眼  只要不要被當  論文寫得出來

一下子就可以畢業了

只不過為了教程  現在我還要再奮鬥兩年呢



最後希望我身邊準備要畢業的朋友

都可以順利的畢業

而且也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