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

[四格] 據說上個世代的聯誼

就像這樣每次都在學習機率與統計(誤

這是我有次上課聽我們有機教授講笑話聽到的

那時候他在講保護基

至於保護基是什麼

就是保護目標化合物某個官能基不要行化學變化

就先把它保護起來

等到反應結束後再把保護基拿掉



為了生動的教學

我們教授就舉了這個他同學聯誼的例子

當下差點沒笑死我們學生

那安全帽就像保護基一樣(?

保護男生不會被看到是載恐龍妹

等到聯誼結束  安全帽就能拿掉

讓男生安然渡過騎車被看到載恐龍妹這個過程



現在  暑假了

也沒有有機課了

但我依然很懷念有機教授在上課屁話的日子

我想這就是我有機學得很好的主因之一吧(茶

2 則留言:

  1. 看到這篇大笑XD
    雖然差點被他當.但是還是很懷念他上課的屁話X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超懷念~~

      看到留言暱稱我一直在想是誰
      但我還是想不到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