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

[四格] 不敢恭維的廚藝

自從這件事過後我認為

女生比較賢慧這完完全全一定是刻板印象...



想當初

我小四就會下廚了

那時暑假很無聊

所以每天早上的早餐都是自己做

做到最後我蛋料理變超強

我媽有時候就不故意不弄蛋都叫我煎

不過上了國中後就越來越懶

非常懶得煮

所以就漸漸不碰瓦斯爐了



直到現在大學了

說實在我自己有工作

每個月有固定收入

我寧可花錢去外面吃把煮東西的時間省下來

去做做其他事

畢竟我不是家庭煮夫吧XD



但偶爾還是懷念家裡煮的味道

畢竟外面口味都比較重



現在半夜肚子餓真的沒現成的東西吃

我還是會自己下廚啦

或多或少廚藝是生疏了些

但絕對不會像上面那樣連顆蛋都打不好 (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