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[四格] 資工魂

除了恰查某不要惹之外

也絕對不要去惹正在寫code而且想不出來的人

不然除了皮被扒下來之外也很有可能被大卸八塊(咦?






稱不上資工人

但至少是個工學院資組人

這個學期修三門寫程式的課簡直超越我的極限

有限差分法數位影像處理Matlab

幸好這三個都是用matlab

不然C++、java、matlab同時在一個學期中轟炸的話

可能我的肝也要炸了



最近只要有程式作業一下來

我約莫好幾天就不用睡了

有時候寫了一整個晚上的code

可能進度依舊沒有進展

光是抓蟲吃(debug)就吃飽了



這也是為什麼我這一個學期都沒有更新作品的主要原因...



然後我現在要準備被六份Loading超重的期末報告轟炸了

並不是每門課都寫報告就是好啊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